想把战损蝙蝠侠按墙角亲

主修蝙蝠侠、超人,副修batfamily,热爱所有超英(peace&love)

做了一天的ob11小蓝龙衣服终于做好啦!

这是谁家的小龙在闹别扭吖?

哎呀,是斯塔克家的呀!

给我基友看了以后,她们都说我是个痴汉【托腮反思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【我仔细思考良久,决定加上后面的,请随意无视】【都被超喜欢的太太翻牌了,去他妈的矜持】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我看到眠狼大大给我点赞了啊啊啊啊啊啊!!!!

我爱您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我超爱您的啊啊啊啊!!!

我就是看到您的画才入的LOFTER的坑啊啊啊啊啊啊啊!!!

【不敢艾特,只敢偷偷摸摸表白】【我爱您啊!】【怂唧唧】

评论

热度(162)